查看: 1914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财富娱乐caifu288: [二建实务] 今年牛逼的二建超级押题和三页纸,同事说去年很准

[复制链接]
楼主

4

下载点

0

资源币

0

宣传值

积分
-28
阅读权限
10
权限不够
赞助我们
注册时间
2017-5-1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5-10 21:1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尚未转正 |下载点 4|资源币 0|宣传值 0

今年牛逼的超级押题和三页纸,同事说去年很准

17二建H球10页(水利)押题 链接: pan.baidu.com/s/1kU520jP 密码: tais
2017二建HQ押题10页(公路) 链接: pan.baidu.com/s/1gfLzSAZ 密码: q97j
2017年二级机电(案例选择)董美英押题  链接: pan.baidu.com/s/1jHYAG5K 密码: kq88
2017年二建《机电》增值服务4(有原题)  链接:pan.baidu.com/s/1bQJ31k 密码:1ime
2017二建机电预测试卷   链接:pan.baidu.com/s/1miG6ada 密码: s363
2017二建市政点题卷(1.2)链接: pan.baidu.com/s/1qX8FZvI  密码: 1xzu
2017二建王树京独家建筑冲刺01(全是考题) 链接: pan.baidu.com/s/1skSqPzB 密码: i37p
2017二建管理国企内部密训(全是考题)链接: pan.baidu.com/s/1jH4OwuE 密码: hr4y
2017二建市政必背四页纸 链接: pan.baidu.com/s/1o8a4u4U 密码: kie6


2017年二建《市政工程》独家白金书(17页)重点推荐 链接: pan.baidu.com/s/1cmyhbg 密码: j7rc
2017年二级《建筑工程》独家白金书(15页)重点推荐链接: pan.baidu.com/s/1miwTgRu 密码: 4i99
2017年二建《施工管理》独家白金书(14页)重点推荐 链接: pan.baidu.com/s/1gfqXFJ9 密码: dq47


距离二建考试也就十几天了
不知道大家复习的如何了
希望这份YA题能让你提高一个台阶
2017二级机电曲东利押题画书(全网首发) 链接: pan.baidu.com/s/1hs1eRli 密码: 14t8
2017二建机电屈东力冲刺押题划书范围【重点推荐】链接: pan.baidu.com/s/1c2L5Li4  密码: j3qq
链 接 pan.baidu.com/s/1mhAjSI8 密码:ix9h
链 接 pan.baidu.com/s/1c13EyUO 密码: 9m7t


建筑资源吧 财富娱乐 注册 www.lc13j.com
本文永久链接地址://www.lc13j.com/thread-17165-1-1.html
免责声明:建筑资源吧的资源均来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请发邮件([email protected])告知我们,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。
回复 百度360搜狗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17-11-1 09:56 | 只看该作者

正式会员 |下载点 96|资源币 0|宣传值 55

激动人心,无法言表,感谢分享!
板凳
发表于 2017-11-1 16:31 | 只看该作者

正式会员 |下载点 713|资源币 0|宣传值 0
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,我会常来建筑吧的。
地板
发表于 2017-11-1 17:37 | 只看该作者

正式会员 |下载点 713|资源币 0|宣传值 0

看到建筑吧的这帖子真是高兴!
5
发表于 2017-11-2 08:05 | 只看该作者

正式会员 |下载点 713|资源币 0|宣传值 0

祝愿建筑资源吧的吧友们逢考必过!
6
发表于 2017-11-2 15:58 | 只看该作者

接近转正 |下载点 402|资源币 0|宣传值 0

淡定,淡定,淡定,做建筑的不能上火……
7
发表于 2018-2-11 20:24 | 只看该作者

正式会员 |下载点 47|资源币 0|宣传值 0

我非常支持楼主的帖子……
8
发表于 2018-4-14 19:32 | 只看该作者

尚未转正 |下载点 7|资源币 0|宣传值 0

筑吧的这帖子真是高兴
9
发表于 2018-4-28 09:33 | 只看该作者

正式会员 |下载点 236|资源币 0|宣传值 0

网页打开后,里面的文件没有上传成功。请楼主完善一下。
10
发表于 2018-5-9 21:46 | 只看该作者

尚未转正 |下载点 4|资源币 0|宣传值 0

祝愿建筑资源吧的吧友们逢考必过!
小伙伴,您需要登陆后才能回帖!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联系我们手机访问

手机版|申请友链|Archiver|站点地图|小黑屋|财富娱乐 注册

2005-2019 © 财富娱乐 注册( 蜀ICP备13014264号-2 )Powered by Discuz! X3.4
建筑资源吧所有内容均来源于会员发布或网络,禁止发布色情、政治、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!
如果您认为建筑资源吧的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发电子邮件并告诉详情【 [email protected] 】我们会尽快处理。
虚拟的网络世界更加能反映人的本性,请大家理智和谐的发表自己的观点勿人身攻击,违者封停ID账号,谢谢支持!
快速回复 财富娱乐 注册 返回列表
河北快3走势图基本 北京pk10冠亚和的赌法 打长牌的技巧与口诀 广东快乐十分开奖一定 彩票开奖查询内蒙古十一选五 安徽排列5大奖 排球扣球技术教学图解 老快3投注代购 双色球复式投注对奖表 电子游艺777娱乐 浙江快乐彩11选5 广东11选5精准计划网 澳客彩票 江苏快3走走势图带连线 广东时时彩玩法介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