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0386|回复: 13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财富娱乐城全球: [一级实务] 2017年消防工程师《安全技术综合能力》绿宝书,看完必过!

  [复制链接]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6-13 09:2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财富娱乐 注册 www.lc13j.com 正式会员 |下载点 |资源币 |宣传值


2017年消防工程师《安全技术综合能力》绿宝书,我们根据2016版消防工程师考试用书教材来制作转换为PDF格式的,相信您看这资料能让你抛弃原本厚厚的考试用书,牢记我们标注的重点难点和高频考点,牢记在心中,看完必过!
这份资料的特点就是:
真 题 标 注,口 诀 记 忆,高 频 考 点,课 本 浓 缩
标记符号说明:★历年考点;■案例考点;●必记知识点;
真心希望能帮助到大家顺利通过消防工程师的考试,顺利拿证!资料编辑整理不容易,为了请大家认真回帖表示支持我们继续分享!

建筑资源吧 财富娱乐 注册 www.lc13j.com
本文永久链接地址://www.lc13j.com/thread-17523-1-1.html
免责声明:建筑资源吧的资源均来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请发邮件([email protected])告知我们,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。
下载说明:
1、论坛所有附件下载都会扣下载点,部分资料需要资源币方可下载。 2、如果您的阅读权限不够,请勿点击下载,点击后也会被扣积分。
3、回帖请勿灌水,大家可以通过发帖、回帖、共享资料来获得积分。 4、如果你的权限不够,请点击这里赞助我们获得相应的论坛权限。

2017年消防工程师《安全技术综合能力》绿宝书.rar

304 Bytes, 下载次数: 399, 下载积分: 下载点 -3 个


回复 百度360搜狗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17-6-13 14:18 | 只看该作者

论坛管理 |下载点 |资源币 |宣传值

很好,多谢最近分享资料给我们的吧友们!
板凳
发表于 2017-6-14 10:19 | 只看该作者

正式会员 |下载点 |资源币 |宣传值

祝愿建筑资源吧的吧友们逢考必过!
mzj
地板
发表于 2017-6-20 00:09 | 只看该作者

尚未转正 |下载点 |资源币 |宣传值

祝愿建筑资源吧的吧友们逢考必过!
5
发表于 2017-6-29 21:46 | 只看该作者

尚未转正 |下载点 |资源币 |宣传值

祝愿建筑资源吧的吧友们逢考必过!

xj840405 于 2017-06-29 21:46:42 补充以下内容:
祝愿建筑资源吧的吧友们逢考必过!
6
发表于 2017-6-30 08:12 | 只看该作者

尚未转正 |下载点 |资源币 |宣传值

楼主辛苦了!谢谢楼主!
7
发表于 2017-7-25 16:52 | 只看该作者

尚未转正 |下载点 |资源币 |宣传值

祝愿建筑资源吧的吧友们逢考必过!
8
发表于 2017-8-11 07:16 | 只看该作者

尚未转正 |下载点 |资源币 |宣传值

我非常支持楼主的帖子……
9
发表于 2017-8-18 09:17 | 只看该作者

正式会员 |下载点 |资源币 |宣传值

为啥只有99页?后面的99页呢?
10
发表于 2017-8-19 22:27 | 只看该作者

正式会员 |下载点 |资源币 |宣传值

从题图看的确不错,新人下载不了
小伙伴,您需要登陆后才能回帖!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联系我们手机访问

|手机版|申请友链|Archiver|站点地图|小黑屋|财富娱乐 注册

© 2005-2017 财富娱乐 注册( 蜀ICP备13014264号-2 )Powered by Discuz! X3.4
建筑资源吧所有内容均来源于会员发布或网络,禁止发布色情、政治、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!
如果您认为建筑资源吧的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发电子邮件并告诉详情【 [email protected] 】我们会尽快处理。
虚拟的网络世界更加能反映人的本性,请大家理智和谐的发表自己的观点勿人身攻击,违者封停ID账号,谢谢支持!
快速回复 财富娱乐 注册 返回列表
884| 335| 614| 647| 754| 963| 120| 958| 802| 130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