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037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财富娱乐城怎么样: [经验] 住建部《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安全指导手册》PDF格式下载

[复制链接]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7-23 15:3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中级会员 |下载点 |资源币 |宣传值

关于做好《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安全指导手册》宣传发放工作的通知

建质安函[2016]47号

住建部《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安全指导手册》PDF格式下载

各省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,直辖市建委,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局:
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,进一步加强工程项目施工作业人员安全指导工作,提高建筑工人的安全意识和自我?;つ芰?,我司组织相关企业编写了《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安全指导手册》。该手册涵盖施工现场安全基本知识、施工作业注意事项以及常见的安全标志牌等内容,图文并茂、重点突出、通俗易懂、贴近实际,适用于施工现场一线作业人员,特别是农民工的安全教育培训。
  该手册我们已经上传,供各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及建筑施工企业免费发放和使用。各地区要以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为契机,认真做好该手册的宣传和发放工作,督促建筑施工企业切实加强对建筑施工作业人员,尤其是农民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,切实提高建筑施工作业人员基本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,普及安全基本知识,夯实安全生产基础,有效防范和遏制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发生,促进全国建筑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6年5月27日



建筑资源吧 财富娱乐 注册 www.lc13j.com
本文永久链接地址://www.lc13j.com/thread-17755-1-1.html
免责声明:建筑资源吧的资源均来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请发邮件([email protected])告知我们,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。
下载说明:
1、论坛所有附件下载都会扣下载点,部分资料需要资源币方可下载。 2、如果您的阅读权限不够,请勿点击下载,点击后也会被扣积分。
3、回帖请勿灌水,大家可以通过发帖、回帖、共享资料来获得积分。 4、如果你的权限不够,请点击这里赞助我们获得相应的论坛权限。

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安全指导手册.rar

195 Bytes, 下载次数: 47, 下载积分: 下载点 -3 个


回复 百度360搜狗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17-9-5 10:13 | 只看该作者

尚未转正 |下载点 |资源币 |宣传值

安全如猛虎啊。应该多学学
板凳
发表于 2017-10-21 08:16 | 只看该作者

正式会员 |下载点 |资源币 |宣传值

我非常支持楼主的帖子……
地板
发表于 2017-12-10 14:15 | 只看该作者

中级会员 |下载点 |资源币 |宣传值


真实明了,谢谢。
5
发表于 2017-12-26 16:08 | 只看该作者

中级会员 |下载点 |资源币 |宣传值

祝愿建筑资源吧的吧友们逢考必过!
6
发表于 2018-1-5 08:28 | 只看该作者

正式会员 |下载点 |资源币 |宣传值

我非常支持楼主的帖子……
7
发表于 2018-3-12 15:36 | 只看该作者

正式会员 |下载点 |资源币 |宣传值

我非常支持楼主的帖子……
8
发表于 2018-5-18 08:37 | 只看该作者

尚未转正 |下载点 |资源币 |宣传值
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,我会常来建筑吧的。
9
发表于 2019-4-1 22:00 | 只看该作者

尚未转正 |下载点 |资源币 |宣传值


安全如猛虎啊。应该多学学

ccc95123 于 2019-04-01 22:00:42 补充以下内容: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,我会常来建筑吧的。
10
发表于 2019-6-11 09:35 | 只看该作者

尚未转正 |下载点 |资源币 |宣传值

祝愿建筑资源吧的吧友们逢考必过!
小伙伴,您需要登陆后才能回帖!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联系我们手机访问

|手机版|申请友链|Archiver|站点地图|小黑屋|财富娱乐 注册

© 2005-2017 财富娱乐 注册( 蜀ICP备13014264号-2 )Powered by Discuz! X3.4
建筑资源吧所有内容均来源于会员发布或网络,禁止发布色情、政治、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!
如果您认为建筑资源吧的内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发电子邮件并告诉详情【 [email protected] 】我们会尽快处理。
虚拟的网络世界更加能反映人的本性,请大家理智和谐的发表自己的观点勿人身攻击,违者封停ID账号,谢谢支持!
快速回复 财富娱乐 注册 返回列表
ds篮球比分网 老奇人论坛四肖至一码 六合彩全年开奖记录 想中彩票的图片大全 南山快速赛车 今日十一运夺金预测 新浪彩票app 辽宁十一选五综合版走势图 河南十一选五走势图百度彩票 决胜21点在线观看 辽宁35选7走势图二元网 贵州快3今天开奖结果查询结果 网络电子游艺 北京时时彩走势图怎么看 上海快三形态走势图